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喜讯!我校携手中亿丰建设集团成功获批首批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基地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发布者:郭清平作者:郭清平时间:2023-05-31浏览:702设置

2023531日,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南京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科院等单位的领导,以及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的代表们。学校产教融合中心丛俊华主任代表学校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住建厅,人社厅等领导讲话,聘请了省内外专家:省教科院方健华所长、省职业鉴定中心朱正科长讲座和同济大学教授博导卢昱杰等专家进行产教融合、智能建造和装配式施工等方面讲座。

最后会议进行了首批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基地授牌仪式,考核基地要求学校与企业共建,我校和中亿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考核基地为本次首批授牌15家考核基地之一。



(图:丛俊华/文:郭清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