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教务处召开备战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陆茜时间:2023-05-30浏览:732设置

2023年5月29日下午三点半,教务处在行政楼311召开了备战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动员会。郝云亮校长、谢永东副校长、张建雄处长、沈淑娴副处长及教务处全体科员,全体参赛教师参与会议。

首先,谢校给大家做文件解读,把比赛的各个环节都进行详细分析,深挖各项要求重点,举例不符合要求的案例,给老师们提供了指导性帮助,也给老师们送上了祝愿。

接着郝校肯定了我校在市赛上不俗的战绩,他对各组老师提了三点要求:1.找对专家2把握关键3全力以赴,同时他也给老师们给予很大的期望,希望进省赛的所有项目能获得一等奖,学校也会给老师们提供各个方面的支持。

最后,张处希望所有参赛组会后能对两位校长的要求认真研讨,高质量地完成备赛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图/沈淑娴  文/陆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