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求知无界,携手向前——我校举办海外升学说明会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李文广作者:时间:2023-05-15浏览:30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项目,512日下午,我校行政楼215开展了5+2海外升学说明会。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海外高校留学顾问代表以及众多对出国留学感兴趣的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主持

经过前期调研准备,了解学生出国需求与意向,本次参会的海外高校有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韩国国立交通大学。会上,陈晖处长强调申请海外高校一定要确定目标,合理规划,提前准备。

随后,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韩国国立交通大学的留学顾问代表分别对两所海外高校的选拔流程、专业设置、课程安排、生活设施、留学费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

会后,学生、家长根据自身条件以及意愿院校,与留学顾问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说明会提了学生对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认知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清晰个人规划,开拓美好未来。(/文 邢倩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