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我校与国立韩国交通大学举行国际合作洽谈会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时间:2022-11-07浏览:1000设置

为拓宽学生成长途径,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工作,113日下午,我校与国立韩国交通大学举行国际合作洽谈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我校戎成副校长、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各系部主任,渡西留学外语培训学院专家,国立韩国交通大学国际交流部申东敏部长、许民圭科长、于丽慧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戎成副校长就我校办学情况和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增进彼此的了解,通过与韩国交通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师资水平提升、专业与课程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师生交流互往,不断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申东敏部长、于丽慧教授介绍了韩国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两校共性专业探讨合作内容与形式。在“5+2”升学、课程引进、师资研修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约定就具体合作事项将展开进一步商谈。

此次洽谈开启了两校初步合作意愿,为进一步建立友谊、深化交流提供了良好开端。期待洽谈双方在互学互鉴的基础上,创新职业教育育人模式,促进双方在国际交流领域开创新篇章。(图/李文广 /邢倩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