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蒋春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时间:2021-12-20浏览:5364设置

【人物简介】

蒋春,男,201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任职于学生会生活部,同时兼职社团负责人,积极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比赛。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现任苏州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值班站长一职。工作5年有余,在工作岗位上曾获得“服务之星”、“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

人物故事】 

暖心小故事

当班期间的一个炎热午后,突然有同事在对讲机内喊道:“值站,值站,有乘客需要帮助!”我立刻飞奔到现场,发现是一对年事已高的老夫妻,老爷爷搀扶着老奶奶,由于腿脚不便扭伤了脚。我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准备轮椅,并将她们送至车站的出口外。当时考虑到老人家行动不便,担心路上发生意外,决定额外安排工作人员,将老人家一路护送到了家里,当时收到了老人家的万分感谢。当我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时,过了几天,突然收到了公司的通知,告知我有一面锦旗需要认领。原来老人家为了表达感谢,还特地赠送了一面锦旗。收到锦旗时我的内心充满了价值感。当做了一件温暖他人的事之后,他人也会给予正面的反馈,此时价值得到认可。


IMG_4700.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