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黄铃壹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时间:2021-06-30浏览:4040设置

【校友简介】

黄铃壹,女,工程造价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比赛并获得荣誉,她用努力记录了自己的成长足迹,用拼搏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历经5年高职、2年本科,2019年踏入社会,工作于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黄铃壹用亲身经历诠释了“零一的起点,可期的未来”。



 【校友故事】

零一的起点

2012年,黄铃壹考入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程造价专业。入校之后,先后参加了社团、学生会、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在学生会期间,黄铃壹从纪检部的一个小部员做起,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在组织策划活动、带领团队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先后担任过纪检部部长,系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工作取得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肯定,先后获得过“苏州市优秀班干部”、“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后来,黄铃壹又参加了技能大赛,经过艰苦的学习,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沉着应对、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先后取得了2015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水利土木杯”技能大赛一等奖、2016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技能竞赛一等奖等多个赛事的优异成绩。

专科取得多项荣誉后,黄铃壹并没有放松要求,而是自主备考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开始了长达两年的本科之旅。在备考期间,她在江苏启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实习,这段实习经历,使她在本科期间将理论和实际融合的更好,对很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可期的未来

本科毕业后,黄铃壹就职于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监理公司,是一家依附于中国电信的专业咨询公司,于2019年成立了第十九(造价咨询)分公司。国企良好的发展平台,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她。就职期间,她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组织能力,脱颖而出,成为了公司重点培养对象。先后参加了上饶市大数据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国动数据南通云基地数据中心等项目。从土建专业咨询员,一步步成长为项目负责人,不仅能独立工作,更能独当一面。

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黄铃壹感恩母校为她提供的每一次学习机会。学校不仅教会了她专业知识,更提高了她与人沟通的能力,磨练了顽强拼搏、坚韧的个性,能用自己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念去迎接工作中每一个挑战,努力进取,不负韶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