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李余枫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时间:2020-09-21浏览:4146设置

【校友简介】

李余枫,男,苏州建设交通分院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经常担任班干,时常参加学术研讨辩论赛等活动,并且参加了苏州美术馆“匠心独运”设计作品展。


【校友故事】  

2018年暑期,通过校企合作进入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迈出了第一步走向了社会的大门,部门为内装的部门。在这期间担任设计师助理,在内装部参加了许许多多的项目,如斯凯孚自由办公中心、京东智慧城、雅罗斯大酒店、苏州太湖新城等项目,途中遇到许多十分专业的问题,也遇到和甲方的沟通协调问题,但是社会都是要一步一个脚丫子踏入的,都得经历这个过程,在利用课余时间查阅相关的书籍和向师傅此心求教的过程中,受益匪浅,专业素养也一步一步的提升,同时也伴随着美学感知的进步。

同时参加一些校内校外的辩论比赛,期间通关比赛7次,特别擅长反方的辩题,担任反方未尝一败,赢得许多荣誉,也带领团队的学弟学妹一起学会了很多辩论的技巧。

后来的工作是一家灯光工作室,起初只是绘图,时间一长,就接触了核心的布光工作,以及3dmax里实际的灯光展现。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阶段逐渐开始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通过对软件的不断深入运用,又了解了摄影与3dmax的潜在联系与灯光布置的异曲同工之妙,对各种环境氛围的光的布置已经技熟于心。

工作就是实践,但是实践中也得补充能量,翻看外刊、查阅优秀的设计作品、查阅艺术史类书籍,问问资历老的设计师获取共鸣,今天的努力,不就是明天的康庄大道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