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培训证书发放仪式举行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陈晖时间:2020-11-10浏览:2879设置

20201110日下午,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培训合格证书发放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专家暨项目联络人刘同先生、我校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建筑工程系鞠志祥副主任、高杰老师、杨军老师等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双方首先回顾了培训项目开展过程和合作方式、合作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探讨了进一步开发新的合作项目的方向。2017年我校引入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的STA BAU(在特别考虑对专业人员保护的情况下进行能效领域的技术转让)战略合作项目。三年来,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及项目合作伙伴德国萨克森州建筑业行会派出412人次德国专家就建筑材料领域新技术对我校6名师生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1位老师开展培训和考核,并就合作开发课程的事项进行合作。

最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专家暨项目联络人刘同先生为我校参训师生代表发放了培训合格证书。证书的发放标志着合作项目的圆满完成。该项目也是我校引进国际培训的一次成功尝试。今后,学校将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尤其是在国际先进技术、先进标准的引进上重点发力,努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图/文 陈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