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校政合作牵手再深入——吴中区人社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创建部门: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发布者:李文广作者: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2024年3月27日,吴中区人社局副局长冯儒生、吴中技师学院院长赵飞一行6人来访我校,进一步洽谈校地合作。郝云亮书记、戎成副校长、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王燕处长、培训管理中心主任丛俊华接待来访。工程管理、建筑工程、物流管理3个学院的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洽谈。

戎成副校长带队参观学校的实训基地,向来宾展示了学校深厚的职业教育特色校园文化和先进齐备的教学设备设施,观摩了实训课程、技能比赛训练场景、学生作品展示,学校的实训基地建设和教师、学生的工作、学习风貌,均给冯儒生副局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后,合作洽谈会在行政311会议室召开。郝云亮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情况,从职业学校特色、学生培养、人才素质等角度说明了学校开展校地合作、政校合作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表达了加深合作的诚意。

冯儒生副局长对我校的办学实力表示认可,对我校师生的勤奋努力精神表示赞赏,对郝书记提出的就业、培训、竞赛、活动组织等几个研讨方向一一作出了回应,并提出了校政校合作等新提议。

通过本次洽谈会,学校与吴中人社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达成了做“实”做“好”的共识。本次洽谈研讨的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内容更细致,必将成为双方加深合作的一个关键节点。(图 王燕、沈瑜兰/文 王毅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