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安全教育之——远离毒品 关爱生命

创建部门:安全保卫处(人武部)发布者:张帅作者:张帅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巩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不断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根据国家禁毒办、教育部和省级相关部门要求,安保处、学工处携手越溪派出所,于2024年4月19日下午,开展了禁毒宣传展览活动。

宣传民警结合仿真毒品实物,给前来观看展览的师生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

一幅幅内容丰富的宣传海报,不仅让广大师生对现在社会上的新型毒品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又用实实在在的案例教育师生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

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近距离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图/文 张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