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教师座谈会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李英作者:艾德臻时间:2022-01-14浏览:2353设置

2022114日上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在轨道实训楼305教室组织召开了以“关心教师生活,助推专业成长,倾听心声,了解困难”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轨道交通工程系李蒋主任主持,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李蒋主任总结了系部2021年度的工作与发展,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引导大家对一年来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问题,以及对学校和系部工作开展的意见或建议畅所欲言。教师们紧紧围绕教学设备设施、软硬件资源、家校沟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针对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老师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将继续齐心协力做好系部教育教学工作,关注专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文/  艾德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