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薛洋洋作者:黄晶晶时间:2022-01-17浏览:1607设置

117日上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李蒋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上李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优秀党员评选及条件”和“民主组织生活会‘十不准’”等文件。接下来,李蒋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余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不遮不掩,红脸扯袖,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优秀党员推荐的民主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拟推荐陈曦、朱小芹为2021年度校级优秀党员。

李蒋强调,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 黄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