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恳谈会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发布者:郭清平作者:郭清平时间:2022-01-17浏览:3539设置

2022117日,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恳谈会。学校产教中心主任丛俊华、副主任郭清平,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晖,轨道工程系主任李蒋及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教务部主任胡素芳、校企合作部主任赵辰风参加了会议。


本次恳谈会丛俊华主任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情况及合作形式,李蒋主任介绍了轨道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和在校学生情况,胡素芳主任介绍了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情况,赵辰风主任介绍了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情况。会议期间校企双方就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产、学、研合作,开设订单班或冠名班、建立企业学院等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

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两位代表表示非常期望能尽快和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愿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丛俊华主任代表学校表示了欢迎,并希望公司能在产、学、研合作,现代学徒制培养、订单班和共建企业学院等方面同学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人才。(图/文 郭清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