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后勤处召开十四五后勤工作研讨会

创建部门:后勤处发布者:陈真作者:时间:2022-01-14浏览:3959设置

2022111日,后勤处在行政楼115召开了“十四五后勤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陶启栋主持,后勤全体人员及物业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陶启栋简要回顾了学校后勤处2021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及任务进展。找出了后勤在物业维修、保洁、消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主要思路,提出了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和计划。会上,后勤处副处长许宗权特别提出食堂卫生安全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并进一步优化食堂餐饮布局和结构调整。

研讨会还围绕如何理顺后勤的管理运行机制,如何加强学校公共资源管理,建设“节约型”校园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全校实行直饮水来取代现有的桶装水、校园安装节能景观灯等。

最后,陶处长指出,后勤工作面临着运行成本增高、不稳定因素增多、服务要求提高、维权意识增强和队伍建设紧迫等问题,需要全体后勤人共同努力,逐步有效解决。(图/文 陈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