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12金11银,省中职校技能大赛金牌数苏州第一!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许颖泉作者:沈淑娴时间:2022-01-06浏览:2044设置


在2022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我校师生共获一等奖12个,二等奖11个,再次成为苏州市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数最多的学校。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10个竞赛团队,有22名学生、15名教师参赛。10个竞赛项目主要集中在土木水利和交通运输两大类别。在土木水利类赛项中,参赛的工程测量、工程算量、建筑CAD、建筑装饰技能等四个竞赛团队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共获7枚金牌,其中工程测量竞赛团队首战告捷,参赛学生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建筑CAD竞赛团队成绩尤为突出,参赛的1名教师和2个学生团队全部获得一等奖,斩获了3枚金牌。在交通运输类赛项中,汽车机电维修、汽车车身修复、汽车车身涂装、汽车营销、汽车新能源等五个竞赛团队,实力不凡,获得5金9银的好成绩,其中汽车车身涂装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大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首先校领导的重视与关心,让技能大赛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全员化,推动了竞赛团队建设,促进赛教融合发展;其次是竞赛团队教师们的无私奉献,他们放弃了许许多多节假日与休息时间,每天与学生共同挑灯夜战,为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技术保障;最后我们有一群愿为青春奋斗的学生,能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

省赛金牌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们将全力以赴接下来的国赛集训,力争站上更高的领奖台!(图/各系提供 文/沈淑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