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2021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行动导向教学法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张建雄时间:2021-07-20浏览:4971设置

2021年7月19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行动导向教学法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分院报告厅举行,北京师范大学赵志群教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处侍凌风,苏州建设交通分院谢永东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98所分院及办学点的100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谢永东副校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谢校长向远道而来的专家、领导及参培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培训期间分院将全力做好培训保障工作,尽力满足大家需求,助力参培教师安心学习。

侍凌风发言中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教师们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遵守培训的纪律和要求;二是要善于反思,学有所获,将培训学到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三是结合培训要求,写出高质量的学习心得或研究论文。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志群教授作了题为《行动导向学习的理论与实践》培训第一讲。本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培训内容是针对德国职业教育典型的行动导向教学法进行理论讲述与实践练习,分别是项目教学法、引导文教学法、案例教学法、微观教学法等。(图/余昀  文/张建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