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祝贺我校教师在2021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许颖泉作者:张建雄时间:2021-07-20浏览:1977设置

近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分别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职组)和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高职组)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教师一举斩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中环境艺术工程系许松、过阳、杨晶晶团队获一等奖第一名。

本届教学能力大赛开赛以来,学校领导及系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助推教师提升参赛水平。六系一部共有16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市赛和省赛网评,最终8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省赛现场决赛。备战决赛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又正值7月高温,但8个团队知难而进、精益求精,认真专研剖析大赛文件,从修改教学设计、凝练教学实施报告、完善教学资源、展示教学等各个环节反复推敲,精细打磨参赛作品,表现出了极高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成绩来之不易,比赛的艰辛只有参赛教师能体会,付出终有回报,各团队共同的努力为本次大赛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努力,为备战国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学校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努力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图/各系部  文/张建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