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环境艺术系教学团队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斩获三个赛项一等奖

创建部门:环艺系发布者:陈鑫作者:时间:2021-07-17浏览:2470设置

 

714-15日举行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中,环境艺术工程系派出的三个代表队全部获得一等奖,分别是土木建筑大类一等奖第一 许松、过阳、杨晶晶团队;农林牧渔大类一等奖第二 张静、顾朦、曾慧颖团队 ;文化艺术大类一等奖第四  谭湘赟、吴雨琦、程萌团队。第一次实现了历史上的大满贯,一个系三个项目一等奖也是全省职业院校唯一。

     回首一路走来的艰辛,付出必定有回报。3月初系部开始进行教学大赛的初步安排,4月份筹备队伍进行磨合,探讨选题、任务的分配、角色的定位等等,5月份开始录课,6月份市赛结束申报省赛网评,每一位老师都克服了家庭的各个困难,超工作量的教学任务和其他工作,在最后暑期15进行集中备课、集中讲课、集中演练和专家评点。每一位选手就存在的困惑、教学模式的提炼、教学创新点的凝练与陈鑫主任、裴元生老师反复商讨,77-11日几乎每天陈主任都要求进行仿真训练、进行竞赛评点和指出存在的问题。期间,学校分管教学的谢永东副校长、教务处张健雄处长多次前来了解备赛情况。

通过本次教学大赛的准备过程,锻炼了一支训练有素、吃苦耐劳、勇于改革的青年教师团队,对于系部的“五位一体”教学改革模式、“五步递进 四维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于“赛教合一”对开展教学的作用也有了更多理论层面的提升。


图1 环艺系三个一等奖教学团队组合和备赛场景


                                       (图环艺系  文 环艺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