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环境艺术工程系接待盐城工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一行来访

创建部门:环艺系发布者:陈鑫作者:时间:2021-07-17浏览:2582设置

2021年7月16日上午,盐城工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陈扣洋院长等一行10人来我系考察交流。

环境艺术工程系陈鑫主任、展示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张伟副教授、许松、谭湘赟、吴雨琦等系部骨干教师在教学B楼204会议室进行接待。双方就我系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改革、技能大赛训练、1+X考证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

陈扣洋院长等一行人在陈鑫主任和许松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实训楼展出的课程作品,并详细询问了展出的作品情况,盐城工业老师们对我系逢课必展的课程理念和期末课程作品表示敬佩和称赞。

 

1 盐城工业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参观我系课程作品展

双方随后在204会议室进行了专业交流。

首先,陈鑫主任介绍了我系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企业学院建设、1+X考证等方面介绍了目前环境艺术工程系的做法和经验。

其次,我系17级学生代表陈锐阳、李王菲汇报了在本学期《景观规划与设计》、《空间改造设计》两门课程的课程方案视频。

再次,许松老师就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艺术设计赛项的训练机制、团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目前环境艺术工程系的做法和经验。

陈扣洋院长表示苏州建设交通环艺系在陈鑫主任的带领下,教师团队8年的改革成果令人敬佩,环艺系在人才培养模式、大赛训练机制、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在高职院校中一直走在前列,甚至要高于一些本科院校成果,“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和成果令人记忆深刻。此次考察回去后将仔细研究、认真思考,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随后,双方教师团队还就我系各项工作具体开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 双方进行了专业建设等方面交流

 

院校之间的走访,对于促进系科的专业建设非常有帮助,也会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环艺系将继续按照五位一体教学模式以及“三阶段、四融合、五递进”的育人模式进行专业的改革和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

 

3 双方于教学B楼合影留念

 

(图/陈贝贝  文/许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