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我校圆满承办苏州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学校6月心理健康教研活动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时间:2021-06-24浏览:3652设置

2021624日,苏州市教育局直属高中学校6月心理健康教研活动在我校教育园校区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我们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州市教育局专兼职心理教师督导李莘来为大家培训,为大家讲授如何精准、高效的做好心理辅导个案记录。直属学校的专职心理教师和我校的专兼职教师近20人汇聚能量工坊,认真聆听学习。李莘老师以心理咨询的常规7步骤为切入点,结合心理案例网络系统的要求,详细阐述了如何准确记录案例。

在培训的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提出了很多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交流中得到了老师及其他学员的积极回应,对于如何用好这个系统更有把握了,收获很多。

能量工坊为了匹配线上系统,重新设计优化了纸质记录表,改进了心理咨询室的工作流程,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

  本次教研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 邹文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