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通知公告

2021年中亿丰2022届“订单班”报名通知

创建部门:产教融合中心发布者:郭清平作者:郭清平时间:2021-05-27浏览:3415设置

   为了推进产教融合, 深化校企合作,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发挥企业重要办学主体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建筑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我校与校企合作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216月组建“中亿丰2022届订单班”,提前引入企业课程,为在校学生提供培训,创造提前接触建筑行业的机会,以培养专业性较强、符合建筑类行业、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现将订单班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我校建筑工程系、工程管理系2017级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无劣迹,无违纪处分;

2)学习认真,成绩良好,考试课无不及格;

3)综合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4)喜欢并自愿从事建筑业工作;

5)技能大赛获奖和专接本在读学生优先。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6日。

四、报名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按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提交,进行预报名。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最多可预报2个主要岗位,具体岗位安排由企业同学生沟通后确定。

2、学生须慎重对待报名工作,提前了解企业和岗位,并与家长充分沟通后再进行填报,填报时认真仔细,确保信息准确。

3、网上预报名成功的学生,学校与企业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通过名单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若企业有面试需求,学校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要求。

4进入了订单班不等于落实了工作,企业最终是否录用,将根据学生在项目班的学习成绩、实习表现、职业素质、综合素养等进行综合考评后由企业决定,并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录用名单。

5、进入订单班的学生原则上不得自行随意退出,确因特殊情况需要退出的学生,必须由个人提出申请,经企业和学校同意后方可退出。对无故退出的学生,学校将按顶岗实习环节未完成处理。经批准正常退出的学生,学生应按系部要求完成后一阶段的顶岗实习任务。

6、进入订单班的学生必须服从订单班的管理,按要求参加企业培训和企业实习,对无故不参加的学生,视为自动退出项目班,一切责任和后果自负。

7、有计划参加2022年专转本考试的同学不建议报名。


六、教学安排

120219~20221月,企业培训(在学校内利用周五下午和周六时间学习)

220223~20226月,企业实习(由企业安排到项目上实习,周一~周六)

(图/文  郭清平)


附件1:中亿丰2022届订单班毕业生需求    

附件2: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附件1:岗位需求、附件2:企业介绍.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