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我校和首都师范大学合作项目——教师职业能力诊断与提升项目顺利召开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许颖泉作者:陆茜时间:2021-05-13浏览:2282设置

2021年5月10日上午8点,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首都师范大学合作的教师职业能力诊断与提升项目在行政楼215进行了签约仪式。首都师范大学项目负责人张志新博士和我校校长郝云亮、副校长谢永东、教务处处长张建雄、督导处处长李文阳,还有分别来自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的50名评测教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以及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特色建设、教师能力诊断与提升工作、课程教学改革的需要,由首都师范大学张志新博士对我校汽车维修专业、建筑专业部分教师的职业能力诊断工作、部分文化基础课教师的调研工作和教师培训工作进行指导。活动进行了三天,具体内容如下:1.对汽车专业、建筑专业教师开展产出导向的评价,即教师职业能力诊断(前测),同时对文化基础课教师进行调研;2.针对教师职业能力诊断反映的问题开展相应的干预,促进教师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学校教师培训工作方面的改进;3.对干预方案进行有效性评估,即后测。

此项目是学校领航创建一项举措,三系共50名教师参与到此次测评中来,测评成绩将作为研究的依据,这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专业能力,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图/文  陆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