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校团委被评为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创建部门:团委发布者:李文广作者:时间:2021-05-10浏览:1658设置

日前,共青团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委员会被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评为2020年度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王思凡同学被评为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团员”

近年来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团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校团委以“青年大学习”计划扎实开展思想引领,以从严治团、改革强团、团学统一加强规范组织建设,以赛事联动、活动开展、培训辅导积极做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第二课堂丰富强化素质拓展,为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今后,我们将全面总结当前团组织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肩负时代赋予使命,使共青团工作不断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使共青团组织更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我们将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图/文 李文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