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汽车机电维修项目第一次选拔赛在汽车工程系顺利举行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许文杰时间:2021-05-07浏览:1517设置

4月3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汽车机电维修项目第一次选拔赛在我校尹山湖校区顺利举行,共有来自省内的6所职业学校的6名选手参加角逐,我校选手易永强成功冲出重围,顺利进入下一轮选拔赛。

本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江苏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项目,参赛选手均为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项目的前六强。

比赛分为四个模块:汽车定期维护、汽车发动机拆装检修、汽车发动机和汽车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底盘检修。其中,汽车定期维护是根据国赛方案新增加的项目,训练时间短、任务重,对每个参赛队都是挑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赛、规范操作,匠心逐梦,展现出他们的专业的维修技能和职业素养。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凸显出我校汽车专业建设的效果,彰显了汽车专业群“四位一体”育人的成果,为我校进一步服务苏锡常、长三角地区汽车后市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 许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