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正能量心理社团期末总结会顺利完成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时间:2021-01-12浏览:3500设置

 2021112日下午,正能量心理社的学生骨干齐聚综合实训楼三楼能量工坊,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为社团活动期末总结。

    会议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最后由社长总结发言。由于疫情原因,本学期的社团活动线上活动明显增加了。我们开展的养成好习惯活动依然很受欢迎,比如学习运动、读书和英语,同学们每天在app打卡,然后分享到群里,有很多同学都已经坚持打卡六百多天,真的很了不起。为了丰富心理微电影的题材,大家定期探讨剧本的题材、内容、形式等,今年选送的心理微电影获得了市级优秀奖,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们还开展了完成一个小目标的线上活动,很多同学来参与了,在1个多月的线上线下交流中,同学们收获很多。我们还协助心理辅导老师开展了其他各项工作,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本学期我社再次蝉联校十佳社团,这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图/文 邹文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