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社团巡礼活动

创建部门:团委发布者:李文广作者:时间:2021-01-06浏览:3556设置

  1月5日下午,在教育园校区报告厅,我校团委主办的“劳动舞动正青春,社团聚力筑梦想”第八届社团巡礼活动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谢永东,各系部处室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社团巡礼分为静态展示和文艺汇演二部分。报告厅中厅展出了来自手工、书法等社团78件手工艺、书法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劳动教育主题。

  在文艺汇演中,首先我们表彰了2020年度校十佳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接着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和副校长戎成为校十佳社团、优秀学生社团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第八届社团巡礼文艺展演正式开始,致梦兴华龙狮社带来了《龙腾建交》,点燃全场!E-star和FANCY舞蹈社的舞蹈串烧《采茶舞》,魅力无限。悦音社的原创歌曲《亲爱的劳动者们》,宛转悠扬。致梦Freedom歌舞社带来的现代舞《疫晴》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校长郝云亮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指导老师在学生成长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建交学子未来能在国家、民族中有所担当寄予了厚望。

  2021的风帆已经扬起,希望更多的同学今后加入到社团活动中来,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共同谱写建交新的诗篇,共同开创建交更为灿烂的明天。(图/校学生会 文/李文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