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第二届“砼心杯”演讲比赛圆满举办成功

创建部门:团委发布者:李文广作者:时间:2020-12-04浏览:2757设置

    12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届“砼心杯”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西厅成功举办学工处汪丽丽处长、校团委陈桦老师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定稿演讲和即兴演讲定稿演讲围绕“劳动教育”和“青年使命担当”两主题,12位优秀选手结合自身与全场两百多名师生分享自己的观点;即兴演讲环节考验了选手的临时发挥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管宁生同学,她的演讲自然而又不失大方,她的广播风让人十分喜爱,演讲紧扣劳动教育主题,展现了建交学子的风采,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最后环节,处汪丽丽处长在讲话中表示学生们演讲可圈可点同时总结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可以提升的空间,选手和观众都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比赛赛出了选手的风格,赛出了选手的水平,更赛出了选手的魅力和风采,同时增进了建交学子的交流,并为建交学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图文/建筑系学生会学生

奖项

系部

姓名

一等奖

轨道系

管宁生

二等奖

环艺系

钱江悦

建筑系

金宇航

三等奖

建筑系

周歆

商贸系

刘天姮

汽车系

王磊

优胜奖

工管系

吴恩琪

轨道系

杨俊豪

汽车系

何苏鑫

商贸系

李会平

工管

张洁

环艺系

朱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