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工程管理系领航计划专项推进会暨第一次联合教研活动圆满结束

创建部门:工管系发布者:冯均州作者:时间:2020-09-06浏览:1617设置

为推进我系领航计划项目建设任务,打造特色协同育人模式,有效落实“两线三维四向”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2020年9月4日下午13:30,工程管理系于建筑实训楼308召开领航计划专项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冯均州主持,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系主任冯均州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式、教材开发、项目化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方案几个方面详细介绍系部领航计划的成果目标。其中,冯主任强调教师们要高度重视领航计划任务,加强分工协作,紧密结合江苏省相关文件及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目标,建设激发教师成长、优化专业建设、促进学生学习的领航建设成果项目。

随后,建设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孙宜兵带领全体教师研读文件《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校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并落实系部人才培养方案,会议共持续3小时,在激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文/高秀梅 图/史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