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持工匠心,筑工匠梦——苏州市技能状元赛汽车维修赛项决赛(职工组)在尹山湖校区顺利举行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英杰时间:2020-09-05浏览:984设置

9月5日,由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苏州市技能状元赛汽车维修赛项决赛暨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苏州市选拔赛于我校尹山湖校区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为苏州赛区的总决赛,参赛选手为苏州各区域选拔出来的技能精英,比赛内容是汽车维修行业最具代表性和时代性的整车故障诊断赛项和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赛项。比赛选手在经过6个小时的激励角逐后,来自太仓的任锦东斩获第一名。

此次是汽车工程系第四次承办苏州市汽车维修赛项的技能状元比赛,这已经成为了汽车工程系服务产业、服务社会的品牌项目。近年来,汽车工程系以先进的设施设备、一流的服务态度每年承接多次企业、行业比赛,得到同行和社会美誉的同时,也为学生职业规划找准了目标,为校企深度合作建立了纽带。(图/文 王英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