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系“途虎项目班”举行开班面试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东时间:2020-09-04浏览:1596设置

9月4日上午,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途虎养车)的钱春峰经理于我校尹山湖校区对首届“途虎项目班”的24名学生进行开班面试。

上午9点,同学们早早地拿着简历坐在教室,等待人生中的第一次企业面试。上午10点,面试开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面试教室,展现最好的自己。

本学期开设的“途虎项目班”是我校与途虎养车进行校企合作的首届项目班。继6月与途虎养车(上海)总公司洽谈合作事宜以来,经过两个月的深入沟通与反复商讨,落实了具体的校企合作模式和教学内容,并将课程植入到教学体系。

“途虎项目班”的组建为我校汽车专业的学生展现了新的发展前景,拓宽了新的就业方向。学校依托企业引进行业标准,共建课程体系,创设教育和实践环境。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学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才,这种市场化教学合作培训模式更加适应行业需求,是解决学校毕业生出路问题的有效方法。同时,依托“订单式培养”,学生就业目标明确。学校培养学生时,课程设置、技能训练、到岗实习等方面更有针对性,学生也有了努力的动力和方向。(图/文 王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