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创业项目获得“挑战杯”省赛金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创建部门:团委发布者:陈桦作者:时间:2020-09-04浏览:893设置

我校工管系“古建数字传承与保护”项目获得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项目组金奖,同时晋级国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

校团委在教育局团委的指导下,在学校招就处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共遴选出6件作品,选送第十二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其中由冯均洲、李文广二位老师指导的“古建数字传承与保护”项目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45个项目同台竞技,成功晋级省赛复赛。未来,他们将在国赛平台与来自全国的1200个项目展开更为激烈的PK。这次获奖标志着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文/陈桦 图/李文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