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开学工作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20-09-03浏览:206设置

93日上午,按照苏州市教育局统一部署,苏州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高职教处副处长张卉、苏州市职业学校责任督学曹志宏等一行六人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开学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和谢永东等校领导陪同视察。

检查组参观了学校校园整体环境,重点参观了建筑工种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训大楼。各实训中心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实训中心建设以及学校实训课程教学情况。检查组对学校优美的环境表示赞赏,对学校在环境育人方面做出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在行政楼303会议室,郝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暑期工作、开学情况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就学校发展思路、面临的困难等方面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

项春雷副局长对学校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为开学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满意。项春雷副局长从安全第一、立德树人、内涵发展三个方面就校园安全、课程思政、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就业、领航计划、教师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具体内容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希望学校继续努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图 余昀  文 孙书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