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建设交通蓝精灵助力第十届江苏书展”暑期志愿服务圆满完成

创建部门:团委发布者:李文广作者:时间:2020-07-28浏览:3049设置

7月22日-27日,校团委组织了我校义风志愿者协会,校学生会和各系优秀共青团员80名同学参与了第十届江苏书展,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学生投身社会、体验生活、服务大众。更好地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根据书展主办方要求分成了指挥、新闻宣传、展示展销、阅读活动安保部五个部门。引导游客入场、购书、文明观展,协助配合各方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工作。各小组分工细致,秩序井然。同时同学们还肩负着“护苗2020”专项行动的宣传推广,以此来引导青少年读者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

此次书展志愿服务不仅拓宽了同学们思考问题的思路,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社会服务意识增强人际沟通能力也为将来真正步入社会奠定基础。团队后期还将继续服务苏州市创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图文/陈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