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热烈祝贺2020年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师技能素养提升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汽车工程系顺利召开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储亚婷时间:2020-07-24浏览:1613设置

7月23日,由苏州市教育局组织,我校承办的2020年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教师技能素养提升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汽车工程系隆重召开。苏州大学硕士生导师李克清、我校副校长谢永东、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徐兴振,以及来自苏州市8所职业学校的40余名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徐兴振副主任主持。

徐兴振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

谢永东副校长对各位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防疫方面规定和要求,佩戴好口罩;二是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三是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端正态度,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他寄语各位学员,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主动适应产业发展的需要,努力为培养新能源汽车产业专业人才提升自身素养。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及学员在汽车工程系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培训历时五天,共开设6个专题讲座,4个新能源专项训练,内容丰富、节奏紧凑、理实结合,以此来提升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维修服务技能水平,为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输送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图/许文杰 文/储亚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