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工管系发布者:冯均州作者:时间:2020-03-25浏览:1564设置

324日下午16:00,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以开展3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主题:决胜战“疫”,全面准备复学。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了疫情抗战决胜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文件“在决胜之地,习近平发出‘必胜’最强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结合文件精神,从本职工作出发,全体党员围绕在疫情决胜阶段,如何更好的做好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展开讨论,统一了思想要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争、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为坚守校园防疫工作贡献党员应尽的职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