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学技能,强本领,共献力,战“疫”情-----工程管理系学生在行动

创建部门:工管系发布者:冯均州作者:时间:2020-03-23浏览:901设置

310日,由广联达工程教育及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BIMVR共捐共建在线公益活动”已圆满落幕,此次公益活动吸引了全国18家院校110为师生热情参与,共提交253份精彩作品,通过活动积分规则,参赛队员共同为疫区捐赠6060个口罩物资!

工程管理系李文广老师组织本班同学及技能社团的同学积极的参加了该项活动,本次活动师生实践学习BIM+VR技术拓展应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通过参与在线课程学习,制作BIMVR抗疫病房、医院、医疗设备。活动设置了“支援抗疫前线积分”,在学习制作BIMVR作品的同时兑换捐赠积分,换取捐赠“抗疫”物资,为武汉捐赠等同数量抗“疫”口罩,为武汉加油。活动结束第一时间,主办方将6060只医用口罩按照参赛师生提交作品积分情况实名捐赠至湖北航天医院,并于316日收到了来自湖北航天医院的官方感谢信。

 

面对疫情,我们用行动来诠释新时代职业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怀着感恩和崇敬的心情,参赛学生做出心目中的BIMVR医院设施,并将此化作一份爱心送给疫区!在学知识的同时,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部分学生作品赏析(点击图片观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