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吴中区周黎敏副区长率队调研督导我校尹山湖校区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储亚婷时间:2020-03-19浏览:803设置

为有效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3月18日上午,吴中区副区长周黎敏一行来我校尹山湖校区调研督导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潘澔、谢永东和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在尹山湖校区体温检测专用通道,周区长一行实地检查并体验了入校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流程。

在医务室,周区长了解了学校应急处理流程、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医疗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学生餐厅,郝校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安全有序就餐的措施、餐饮服务人员管理和日常消杀制度建设。

在教学区域,周区长认真听取了学校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周区长对学校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的意识,关心师生、周到细致的部署安排以及未雨绸缪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学校领导、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感到欣慰,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要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工作,把防控方案做实做细,保障物资供应,坚决保证开学复课安全有序地进行。(图/许文杰 文/储亚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