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轨道系党支部开展“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黄晶晶时间:2020-02-20浏览:1504设置

220日下午16:20,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以企业微信的形式开展“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轨道系党支部书记徐新玉主持。

会议上首先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精神指示的文件;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文件;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文件。

其次在建言献策的议程上主要集中在疫情中做好课程建设工作。艾德臻老师强调了建课的进度和要求,朱小芹老师建议多种APP的结合使用。全体党员教师在网络课程授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徐新玉提出网络授课的老师可以相互借鉴学习,为线上课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最后轨道系全体党员宣示誓词:我向党组织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依法科学加强防控,投身疫情防控狙击战。同时利用各种网络教学资源,认真组织线上教学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轨道系全体党员明确自己的职责,把握好现阶段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 黄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