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我校宿管中心多管齐下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创建部门:宿管中心发布者:薛邦宇作者:薛邦宇时间:2020-02-20浏览:2425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和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校分别在教育园校区和尹山湖校区宿舍设立符合卫健委要求的隔离区,建立疫情防控期间住宿生管理制度,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公寓全封闭管理。

学校现已将教育园校区19公寓北12单元的60间宿舍和尹山湖校区3号楼作为隔离区和临时留观区。寒假期间对隔离区和留观区出行通道进行重新调整,独立成区。

另外,所有人员进出宿舍必须佩戴胸卡,非本楼本单元住宿学生一律不得进入,不同宿舍之间严禁串门。宿舍管理人员每天须做好自我防护,做好体温自查自检工作每天不少于三次,并做好登记。

学校宿管中心正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为迎接开学,为全校师生正常的教学、生活保驾护航。(图/文 薛邦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