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激活你的能量——假期心理战疫妙招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时间:2020-02-19浏览:1757设置

今年的寒假很特别,在对抗疫情的战斗中,我们不能像钟南山院士一样战斗在一线,只能宅在家里,是不是觉得腻味了,有些无聊又空虚?没关系,哪怕宅在家里,也要让自己活力满满,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就是对抗疫情的做了贡献啦!

能量工坊为大家支支招,还你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1.制定一个计划。安排好每天要做的事情,特别是要保证规律的饮食和睡眠。

2.钻研一件事情。看书、听音乐、写字、学习一项新技能等,并且享受这个过程。

3.找到一种支持。来自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是很重要的社会支持,认真地跟家人一起做家务和聊天,聊天的主题可以丰富一些,不要只聊疫情。

4.进行一项锻炼。心情烦躁时,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室内运动。

5.思考一些体验。思考自己可以从这段经历中获得什么有价值的人生体验。

你可以根据需要将以上内容中选择一部分来完成。

我们建议你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或同学组成一个打卡小组,在QQ或者微信等社交媒体组成互相督促进步的小组,来每日打卡。

 

能量工坊

2020.2.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