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工管系发布者:冯均州作者:时间:2020-02-19浏览:1566设置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严峻斗争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于2020213日下午3点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开展了“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一系列文件;学习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重点了解疫情防控手册内容,为后续开展校园防疫工作做好准备。

活动中冯均州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倡议要在防疫工作中做到带头当好科学防控的践行者、当好依法防控的执行者、当好家长学生的陪伴者、当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当好备战新学期的先行者。立足教学和学生管理,做好教师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到每位老师和学生,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做好网络教学准备工作。

为更好的做好防疫期间的工作,全体支部党员积极献言献策,有的党员教师提议学生管理工作应该充分借助这次全国疫情狙击战,通过主题班会、系部公众号给全体学生做好相应的防疫宣传和爱国主义教育。有的党员教师针对如何开展线上教学提供好的建议,有的党员教师踊跃与老教师结对辅助老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一致宣誓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各级各部门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学生防疫管控工作,积极组织好在线课程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等工作任务。最后支部经过讨论决定,对于在学生管理、课程建设及在线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支部将作为先进典型记录在案、分析研判,上报校党委,作为党员干部教师年度综合考核和评选先进的重要参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防疫工作第一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