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整装待发,为2020年赋能!汽车工程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储亚婷时间:2020-01-15浏览:720设置

2020年1月15日,汽车工程系在尹山湖校区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主任彭善涛主持,全系共80余名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第一议程:教务、实训、竞赛、学工条线代表对本学期工作作总结汇报。各代表向全系教师汇报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向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包容与配合表示真诚的感谢。

第二议程: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工作作总结汇报,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教研室主任朱艮生、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钱若愚、汽车运用与维修教研室主任郑诚、汽车营销与服务教研室主任花建新、汽车钣金与涂装教研室主任郭有瑞以及公共基础教研室代理主任钱方伟依次就教研室的主要工作、科研成果、专业建设意见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后续2020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第三议程:青年教师代表凌莉萍、赵云枫分别作题为《环车检查》的说课展示。两位老师通过精美的PPT和精彩的讲解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借助信息化教学手段、将微观教学法融入教学过程,突破重难点。

会议最后,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徐兴振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对系部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教师发展重在可持续发展,为应对汽车新四化,要不断汲取新知识、新技能,提升自身素养。他强调,2020年里系部全体教师要紧密团结,通力合作,奋发前行,确保系部在新的一年里各项教育教学成果再上新水平,系部发展再上台阶,为提高学生家长满意度,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梳理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为来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图/许文杰 文/储亚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