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今古话苏州》系列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徐兴振作者:吕翼峰时间:2019-10-18浏览:1781设置

10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科教频道、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广电总台共同推出的《今古话苏州》系列节目。节目通过一个个闪耀的人物形象,一则则生动的故事,一段段风云变幻的历史,让同学们对苏州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

系列节目共有《锦瑟华年谁与度》、《汝曹切勿坠家风》、《先生之风山高水长》、《清风两袖去朝天》、《吹尽狂沙始到金》、《近水远山皆有情》、《浪系天涯纽带长》等七集,分别展现了苏州富民、家风、崇文重教、清官理政、工匠精神、包容与开放等主题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苏州大地上古圣先贤们家国天下的伟大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苏州独有的魅力,学习苏州精神,发扬苏州文化,从而为更好地创建美好校园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