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食材配送单位评选会议

创建部门:后勤处发布者:陈真作者:许宗权时间:2019-10-16浏览:1718设置

     20191012日,我校后勤处在教育园校区行政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食材配送单位评选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俞海方,以及相关部门教师代表,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等13位同志。

922日,教育局召开了学校食堂粮油、食材采购入围配送公司推介会,会上六家企业作了充分的展示,要求学校在听取了六家企业宣讲的基础上,选中意向单位。

校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评选工作,会上,郝校长、俞副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要求保障学生家长、学生和教师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确保评选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后勤处副处长陶启栋对六家入围企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人员对这六家入围企业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最终确定为“三港食品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图/文 许宗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