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激昂青春,展示风采”——环境艺术工程系2019年第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报道

创建部门:环艺系发布者:武德芳作者:孙忠英时间:2019-10-15浏览:1394设置

第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环境艺术工程系70位运动健儿在系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最终以198的总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系部获得“最佳组织奖”。

4*100米接力中:甲组男子:沈旭、刘京雨、张洋、钱铖,乙组女子:孙德馨、杨钰婷、赵昕语、仇殷琪,经过激烈角逐,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乙组女子仇殷琪、孙德馨同学在女子立定跳远中分别以2.152.20米的成绩两次刷新校纪录。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正是他们的努力,才让系部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祝贺这些运动员们,希望你们将运动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做更好的自己。

运动员获奖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