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苏州市职业学校兼职教师情况调研会议在我校召开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许颖泉作者:沈淑娴时间:2019-10-15浏览:1492设置

1015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学校兼职教师情况调研会议在303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李建红、吴传茂、叶胜强、马林、言伟斐5位调研组成员,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四家高职院校教师代表。

本次调研会的目的是深入了解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的兼职教师现状,为更好的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相对稳定”的兼职教师队伍做好准备。

会上四家高职院校分别汇报了本校兼职教师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学校聘任兼职教师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大家对如何更好地进行兼职教师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如何创建素质优良的兼职教师队伍献计献策。(图/余昀  文/沈淑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