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江苏职业教育2021年青年学术讲坛论文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者:薛洋洋作者:薛洋洋时间:2020-07-29浏览:1138设置

各处室系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教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论述,促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地生根,不断提升江苏省职业院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助力本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决定继续举办2021年青年学术讲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省职教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讲坛的主题为:新技术、新职业、新职教——职业教育的提质增效与赋能创新。具体选题可围绕以下方面进行:

1.赋能增效:“三教”改革与职业学校的课堂教学;

2.技术与职业教育:如何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更好融合;

3.评价创新:四个评价(结果评价、过程评价、增值评价与综合评价)如何保障职校生发展。

4.职业道德: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学生发展

二、论文征集对象

加青年学术讲坛征文者应为年龄45周岁以下(197511日后出生)的青年职业教育工作者。每位作者限报1篇论文。

三、论文体裁及相关要求

征文内容需联系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进行阐述,可在给定的四个选题范围内任选其一。

征文字数一般控制在6500字左右,以A4纸排版,首页左上角注明“2021年青年学术讲坛征文”字样。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论文摘要使用楷体五号字,概述论文主要观点,字数在300字以内;正文使用仿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参考文献使用楷体五号字。文后请附作者简介(出生年月、单位详细地址、单位名称、职务职称、主要研究方向、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特别提醒:本次征文要求论文必须是作者原创且没有公开发表。严禁抄袭或剽窃他人成果,一旦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

四、论文提交时间及方式

征文截止日期为202011月25日。所有应征论文均须提供电子稿(不用交纸质稿)并填写论文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科研处薛洋洋老师

五、论文评审和奖励 

将邀请相关专家、职业院校资深教师、职教杂志社编辑等组成论文评审委员会。本次征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占应征论文总数的10%15%25%以内,宁缺毋滥)并向作者颁发获奖证书,亦据此确定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1年年会暨职业教育青年学术讲坛发言的作者。

附件:江苏职业教育2021青年学术讲坛征文信息汇总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