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领航江苏新职教 奋发有为建交人——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陈东海作者:校长办公室时间:2019-06-28浏览:1833设置

628日下午,我校期末教职工大会在教育园校区报告厅举行,全校三百多名教职工出席。大会由副书记占百春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就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创建江苏省职业教育领航学校作动员讲话。郝校长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若干意见》《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实施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的意见》等上级文件解读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职教改革的政策环境,号召全体教职工珍惜职教改革契机,全员参与,以建设领航学校为新目标,继续提升我校办学内涵,把我校办成“领航江苏新职教,服务面向长三角,培育现代城市建造者,培养绿色交通护航人,全力打造具有现代化水平、类型教育特征的全国一流职业学校。”

会议最后,副书记占百春代表校党委校长室祝全体教职工过一个安全、文明、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