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院部动态

商贸管理系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系部行政管理人员工作民主测评会

创建部门:商贸管理系发布者:王艳作者:罗明时间:2019-06-27浏览:1467设置

2019年6月27日下午两点,商贸管理系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系部行政管理人员工作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商贸管理系主任罗明主持,商贸管理系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商贸系联系点领导潘澔副校长、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成员李文阳和陈晖两位处长参会。
    测评开始前,潘澔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旨,要求与会老师要坚持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通报了学校督导调研听课的情况反馈和今后的要求。而后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罗明主任在会议上提交了2018-2019学年度书面述职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述职。最后所有与会教师对商贸管理系的六名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测评。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图/罗正飞 文/罗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