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新闻动态

祝贺我校师生在全国巴斯夫合作院校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徐兴振作者:王英杰时间:2019-06-27浏览:1085设置

2019年6月24日至28日,由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巴斯夫校企合作项目班优秀毕业生大赛暨第九届巴斯夫毕业典礼及校企合作项目会议在山东省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我校巴斯夫班优秀毕业生俞秀远同学、朱思凯同学在本届毕业生考核中分获全国第一名和前十名优胜奖及奖学金。同时,俞秀远同学还在此次全国20所巴斯夫合作院校优秀毕业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我校骨干教师吕翼峰被评为巴斯夫校企合作“优秀教师”;学校获得“积极合作院校”称号。

2009年,为培养专业的汽车修补漆喷涂行业技术人才,我校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开展校企合作项目,顺利成为国内首批校企合作院校。该合作项目每年在校内五年一贯制汽车类专业四年级学生中选拔约30名优秀同学组班,在经过为期一学年的专业知识学习和专业技能培训后由企业进行技术技能考核,考核采用双证书制,考核合格者可获得巴斯夫项目毕业证书,成绩优秀者还能获得企业资质证书。截止今年,该项目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约290名高技术技能型优秀人才,广受社会好评。

德国巴斯夫公司(BASFSE)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世界500强排名76位,是世界高端品牌汽车油漆供应商。其产品得到奔驰、宝马、保时捷等知名汽车制造商售后服务的认可。巴斯夫公司的喷涂技师培训计划是巴斯夫全球统一培训项目,具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



返回原图
/